小女孩在上課的時候,告訴我,他好希望有同班同學跟他一起來學鋼琴喔!


她是一個非常貼心、可愛、守規矩的孩子,講話總是輕聲細語,很希望擁有知心的好朋友。


她所就讀的小學,我這裡的學生只有她一個人就讀那裡,她感到有些孤單,很希望推薦同學也來跟我上課。


這一番話,讓我很感動,願意分享推薦給她的好朋友,表示她真的很喜歡這裡,希望她的好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得到和她相同的快樂。


--


「老師,你有沒有宣傳單?我幫你去學校發。」


在自己的工作室教學十年,我真的很害羞宣傳自己,總是非常低調,連在自己所住的社區,都沒有張貼任何廣告,只做好自己該做事,認真、用心的跟每一位學生相處、溝通。


而孩子主動跟我要宣傳單,我實在太感動了,很謝謝她願意推薦。


這週,我終於把名片製作完成,請印刷廠商印製,十年來,第一次有正式自我介紹使用的書面工具,下次小女孩上課時,終於有一張簡單的名片,可以讓她介紹給她的好朋友。而我真的很幸福,有她這麼貼心的學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