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鋼琴上飛翔的學生們,是你們,讓我感到驕傲;坐在台下聆聽的家長們,是你們,讓我覺得欣慰。


一年一次的演奏會順利落幕,這個時刻,總是讓我滿滿的感謝,非常謝謝家長、學生們的支持,工作室成立了近十年,是你們,讓我有愉快的工作。


音樂,可以自己關起門享受,也可以打開門,互相分享,用音樂交朋友,讓生活更多元豐富。


學生們開始練習從自己的演出過程,看見自己的進步,而不是執著在不小心的失誤,對我而言,這是最大的突破,我很開心,在演奏的過程中,學會肯定自己,這是相當不容易的。


原本活潑調皮的孩子們,在演奏會的氣氛中,認真的面對演出,收起頑皮的一面,變得更成熟了。


緊張的學生們,你的音樂世界,沒有別人,只有你、及樂器,試著享受自己製造出來的聲響,被琴聲圍繞一圈的感覺,真的很美好,你也可以擁有。


第一次上台的孩子們,我非常欣賞你們的勇敢,未來,我們有很多次的台上相見。


很愛各位孩子們,很愛我的學生們,我們繼續創造彼此美麗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