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624.JPG

 

DSC00623.png

我兒子的幼兒園,這段期間的主題是「各種職業」,兒子極力向老師推薦我到班上分享我的職業,我很開心接下這個任務

 

在這一堂課中,我期望小朋友對鋼琴課有簡單的概念能有機會接觸到鋼琴鍵盤、能有簡單的音高概念、體驗不同的節奏變化

小孩們非常厲害,45分鐘的課堂,竟然都保持高度的專注

我們使用音鐘,小朋友們合作完成小星星

用鍵盤讓小孩們一起彈黑鍵,完成咕咕鐘,還一起數咕咕鐘現在幾點鐘

最後,我也彈一首很耳熟能詳的卡通歌曲,小朋友的耳朵都豎起來聽!

而課程結束後,老師及小朋友都非常喜歡這一次的體驗活動

 

我很喜歡跟小朋友有這種互動,並不是每個小朋友在幼兒園階段都有機會上音樂課

不同的生活經驗,都會種植在小朋友的心中,或許有一天就會慢慢發芽

雖然準備的過程需要花時間、需要安排各種不同的樂器帶到學校、講話講到沒聲、體力上很累人

但看到孩子們的眼神,一切的辛苦,都是很值得的。

 

ps.請不要跟我預約團體班喔!我並沒有開設團體班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