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傳學生的影片了,應該說,上課時很難有太多餘的時間幫學生錄下來

上課時間50分鐘,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,每一首都需要花時間琢磨,我又渴望每一堂課都能有新的目標或進度

 

這位帥帥的男孩很有趣,我邀請他跟我四手聯彈,彈完之後,竟然很帥氣的說:蠻不錯聽的!

才決定錄下來跟他的家人分享

 

回想起他剛來上課的時間,媽媽非常的擔心,因為手指獨立性不夠、手指沒站好、視譜除了看音其他都不會、拍子不會算、在彈什麼不知道

鋼琴課,我覺得不一定要彈技巧多艱深或多難的曲目,但至少在彈什麼要很清楚,且要可以欣賞自己彈

很多基礎他要重新建立,我決定讓他重新彈以前彈過的曲目,他像失憶一樣,沒有印象自己曾經彈過

或許沒有既定的印象更好,當成全新的開始,再陪著他一步一步穩穩的彈就好

現在手指有站穩了、會數拍子、會對節拍器,而手指的獨立性還在努力中,需要花一些時間讓手指更強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