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我的部落格了(汗),我一直處在很忙碌的狀態,這個忙碌並不是因為排課數量多或少

有小孩的媽媽們,應該都很清楚,有小孩又沒有長輩可以協助時,是有多麼的混亂及忙碌,哈哈哈

 

今天來聊聊師生之間的緣份,我個人是很重視緣份的,有緣、合得來,關係就會長久,反之,我也不會勉強

對朋友,好像也是這樣,勉強的關係,真的很累人,倒不如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身上

最近也陸續有家長看我的部落格,而想預約上課,我真的很感謝家長們能理解我對教學的用心及熱愛,對我來說,是很大的鼓勵

能認同老師的學生家長,才會真正幫助到孩子的學習,我很期望每個學生上課的氣氛都是愉悅的

(當然這要建立在有練習的前提下)

 

每個學生,我不會知道自己能陪伴他們多久,有長、有短,但總有一天緣份會結束,但我還是強調「過程」

這個過程中,我們彼此獲得了什麼?我期望孩子上了鋼琴課心境變得更寬廣、更有自信

當然,不只是學生有收穫,我也會在每個學生身上學到新的想法或啟發

每個學生都是我的人生導師,我也很感謝有這些學生及家長的陪伴

 

鋼琴老師這個行業,學生來來去去,每一段時間總有學生升學、或是其他人生目標而離開,又有新的學生加入

雖然會感傷,但仍是滿滿的祝福,結束其實也是新的開始,充滿著期待的

 

今年度就快要結束了,明年初,在時間上會調整一下,會調整出幾個時段,安排給想排課的學生

對於理念相投合的家長或學生,我真的沒有理由拒絕,每次遇到這樣的家長,真的很想馬上擠出時間安排上課XD

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工作,就算上一整天的課,身體累,但心靈上卻是很滿足的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江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